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跳水世界杯预赛中国队四个第一 梦之队找回感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3日02:37

  本报常州讯 (特派记者张宾)昨日,常州跳水世界杯进行了全部四个双人项目的预赛,“梦之队”四对组合全部头名晋级。首次搭档参加世界大赛的吴敏霞/何姿并未重演国际泳联系列赛青岛站跳出0分的一幕,轻松摘得头名。

  郭晶晶无限期退赛后,吴敏霞第一次与何姿联手。但第一次亮相时,吴敏霞在完成305B(反身翻腾两周屈体)时,走板失误跳出零分。此次比赛,吴敏霞/何姿将305B放在倒数第二个项目,两人动作完成质量较高,提前锁定了头名希望。其他四跳动作,这对组合也几无瑕疵。

  另外,张雁全/曹缘、陈若琳/汪皓、秦凯/罗玉通分别摘得男子十米台双人、女子十米台双人和男子三米板双人的预赛头名。今日将决出男子三米板双人和女子十米台单人的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