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例行通气会报联赛情况 盛赞京津球员素质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3日04:56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召开例行通气会,职业部副主任刘希付通报了联赛第一阶段的总体情况。其间,他专门表扬了京津大战中,国安与泰达队员表现出的良好素质。

  中超方面,11轮共87场比赛,观众合计136.84万人,16个赛区中,国安以场均3.48万人获金牌球市;进球场均2.37个,黄牌场均4.39张,红牌场均0.22张,纪律处罚19起。其中,前7轮处罚次数比去年下降。刘希付认为:“从整体看,今年中超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技术部官员林卫国通报了裁判情况,“近3轮,裁判员共出现6次包括错漏判点球及红牌的重大失误,其中中超5次、中甲1次,目前已对出现问题的裁判进行了内部处罚”。

  刘希付特别谈到了京津大战,“这场比赛有一幕让我非常欣慰。国安获定位球时,主队球迷投掷物品,这时泰达球员低身捡起物品扔出场外,还劝阻观众。国安在承受压力的同时还要面对球迷的不理智行为,但克服干扰,专心比赛,这些都非常值得肯定,让我们看到了国安和泰达在培养职业球员素养、维护联赛稳定方面的努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