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艳星情妇乔思琳称受到性骚扰 被拒付出场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03日06:12

  北京时间6月3日,上个周末,老虎伍兹前情妇乔思琳-詹姆斯(Joslyn James)到达美国达拉斯,那是她全国脱衣舞巡演的最近一站。然而,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独家披露,事情并没有依照计划进行,乔思琳不仅被拒付劳务费,她还受到发起人的性骚扰。

乔思琳
乔思琳(点击查看乔思琳更多图片

  乔思琳-詹姆斯的真名叫维罗妮卡-西维科-丹尼尔斯(Veronica Siwik-Daniels),她是一位小有名气的艳星,此次在德州四个地方跳脱衣舞,她并没有说会被确切支付多少钱,但是承认会有数千美元。可是当到了活动发起人杰瑞-JD-史蒂文森(Jerry "JD" Stevenson)支付现金的时候,乔思琳表示JD只付了议定费用的40%。

  “我做了合同要求我做的所有事情,”乔思琳独家告诉RadarOnline网站,“但他没有遵行合同规定的有关债务。”

  乔思琳表示JD希望随后附加一些其它事情。据乔思琳所说,JD之后开始提出“和她求欢”的要求,但遭到了拒绝。“他出来表示,‘我想和你发生关系’,我并不想那样做,不过可以想见……他对我很无礼。”乔思琳还记得告诉过JD:“请不要碰我,后退,请后退。”

  由于没有得到自己的血汗钱,乔思琳开始在法律上寻求援助,并将这件事情报告给了达拉斯警局。但是达拉斯警局告诉RadarOnline,他们并没有形成一份正式的报告,因为这是一起民事问题。

  不出意料,JD对这件事情有一个不同的版本。“哇!不,她是被我拒绝的那个人,我有四个目击者可以证明这一点。”JD独家告诉RadarOnline。那些目击者包括“一名豪华轿车司机、一名巡回乐队管理员、一位也在那里的女色情明星和一位貌似老虎伍兹的演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想借伍兹发财未果?
想问问这位艳星,美国公开赛你还敢露面吗?
丑人多作怪,又在炒作自己吧!

  “乔思琳变得疯狂,她很生气,因为我拒绝了她,我的注意力在其她人身上。”JD控诉说。

  可是乔思琳表示她有相关的短信能证明自己说的话。

  导致整个脱衣舞俱乐部惨败的底线是:JD表示周二他向乔思琳支付了未偿清债务的60%。乔思琳表示,“这段时间真的很有压力……对我来说生活从来都不容易,可是我会继续前进,我不会让人们再次利用我。”(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