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足协罚天津赛区5万元 顶风违纪将取消主场资格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3日06:23

    本报讯 随着本赛季中超、中甲联赛赛程竞争日益激烈,赛场内外的违纪现象有所抬头。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开出了3张罚单,其中对中超天津赛区、中甲安徽赛区共计10万元的高额罚款表明中国足协对联赛赛场秩序维护的高度重视。一位足协人士昨天表示,“如果在加大处罚力度情况下,还有赛区顶风违纪,那么我们不排除作出取消其主场资格的重罚。”

  中超天津赛区被罚款5万元、警告,原因是在5月30日中超京津比赛中,屡次出现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用激光笔照射场内运动员的情况,造成比赛多次暂停,严重干扰了比赛的正常进行;在5月29日安徽九方与上海东亚中甲比赛结束后,多名主队球迷冲击裁判员休息室,导致裁判监督受轻伤,裁判员无法离开赛区。比赛中,球迷也多次投掷杂物,该赛区同样受到罚款5万、被警告的处罚。

  此次接到罚单的还有中甲广东日之泉名义上的领队,也是实际的主教练曹阳。在日之泉与广汽的比赛第44分钟,曹阳对裁判员判罚不满,冲入场内指责谩骂裁判员,影响了比赛的正常进行。曹阳最终被停止进入替补席执教6场,罚款3万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