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将参加国际足联会议 身份为中国足协秘书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3日06:25

  本报讯 6月7日,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在中心副主任林晓华、外事部主任王彬陪同下飞赴南非约翰内斯堡。在南非的近10天时间里,韦迪将参加第60届国际足联大会及亚足联大会,并在约翰内斯堡和开普敦观看包括揭幕战在内的4场世界杯比赛。

  与此前以非官方身份赴瑞士造访国际足联不同的是,韦迪与林晓华日前已分别获得了中国足协正、副秘书长的身份,他们将首次以官方身份参加国际足联的正式会议。韦迪昨晚表示,此次赴南非,他绝非简单意义的走过场或者礼节性地观看世界杯比赛,而是带着完善中国足球外交的重要使命。韦迪说,“在约翰内斯堡,我们会与各国及国际足联的代表们加强沟通,多结交朋友,多建立一些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国足球外交探讨一些新思路。”

  韦迪优化中国足球外交的工作还将得到中国足协副主席、体育总局对外交流中心主任张吉龙的鼎力支持。张吉龙将于明天先期开赴约翰内斯堡,他将为韦迪牵线搭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