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其他

世界台联进入敏感时期 台球皇帝拒绝谈“赌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3日07:10

  本报讯(记者方珲)北京时间周二下午,2010无锡台球精英赛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世界台联赛事总监马丁·克拉克先生携全体参赛球员出席,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但凡有记者提出与“赌球”、“换主席”相关问题时,无论是世界台联官员还是外籍球员们一律闭口不答。

  由于丁俊晖缺席,“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得利当仁不让成为媒体追捧的焦点,当地记者率先向“皇帝”发难:“请问亨得利先生,对于近来球员赌球的问题您有什么看法?”“NO!”还没等这位记者说完谢谢,亨得利便直截了当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连翻译也搞得有些尴尬。或许觉得自己的言行有损“绅士运动”形象,亨得利随后玩笑道:“你们问问马克(塞尔比)吧,这事儿他可能比较了解。”而可怜的塞尔比此时正在低头喝水,突然听见亨得利将这么敏感的话题抛向自己,差点儿没一口水呛着,一边咳嗽一边急忙解释说:“不不不!这事儿我不知道啊!”而对类似问题,世界台联赛事总监马丁·克拉克更是玩起了“太极”。

  据消息人士透露,就在英国时间6月2日,世界台联即将爆出“火山级”重料,不仅关于希金斯的问题会给出最终定论,而且世界台联主席位置也或将易主。从这次尴尬的新闻发布会不难看出,世界台联现在已经进入高级戒备状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