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坛10大罚单:津门二进宫 北京七肇事(图)

天津全运队围攻裁判
1/10

天津全运队围攻裁判

2010年06月03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罚单,又见重磅罚单!6月2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对5月30日京津德比战的罚单,由于现场球迷的不冷静行为,天津赛区被全国通报并且罚款人民币50000元。京津德比向来火爆,去年全运会上也爆发过冲突。虽然中国足协惩治暴力的决心始终不变,但是中国足球近年来由于球场暴力以及其他事情引发的重罚简直数不胜数,下面是中国足坛近年来的十大重磅罚单。

  天津全运队追打裁判1人终身禁赛

  2009年7月26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决赛阶段小组赛天津队与北京队比赛中及比赛后,天津代表队的部分运动员及相关人员因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多次指责、谩骂、围攻、追打裁判员,并将裁判员推倒在地。期间,还出现了个别运动员侵犯比赛官员、破坏比赛器材、甚至冲上看台企图攻击现场观众的行为。

  7月30日,中国足协进行对其处罚出炉,总共10人被罚,其中12号赵世桐终身禁赛,1号李根8号郝腾蛟禁赛36个月,另有7人禁赛5场到30个月不等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