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辛格无法自动入围美国公开赛 将持高协外卡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3日07:28

  北京时间6月3日,美国高尔夫协会周三表示,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前世界第一维杰-辛格受到特别豁免,将参加本月在圆石滩举行的美国公开赛。

  “我的身体最终恢复了健康,我真的期待竞争。”维杰-辛格在美国高协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美国公开赛计划将于6月17-20日在圆石滩高尔夫球场(Pebble Beach Golf Links)举行。“这是在一座传奇的球场举行的一场了不起的赛事。”辛格取得过1998年和2004年美国PGA锦标赛以及2000年美国名人赛冠军,近几年他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

  这些伤病已经让斐济老将跌出了高尔夫世界前50名,他因此失去了自动进入美国公开赛阵容的资格。维杰-辛格总共参加了16届美国公开赛,而且连续参加了其中的15届,2009年他取得并列第27名。

  “我们有许多不可抗拒的理由邀请维杰-辛格进入今年美国公开赛的阵容,特别是他过去12年赢得了三场大满贯赛。”美国高协锦标赛委员会主席小托马斯-欧托利(Thomas O’Toole Jr.)表示。

  辛格的伤病令他在世界排名上快速下降,欧托利接着表示,“他已经恢复了健康,并且再次打得很不错。”(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