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跳水世界杯中国选手全晋级 张雁全曹缘表现稳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3日07:40

  本报常州专电 昨天,由“好视力眼贴”提供支持的跳水世界杯在常州进行了预赛的争夺。在四个双人项目中,中国选手进行的非常顺利,全部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十米台双人预赛,陈若琳/汪皓轻松地以341.94分的成绩排在预赛第一。这已经不是陈若琳和汪皓首次配对参加,在此前的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青岛站的比赛中,两人就曾经获得该项目的冠军。此番出战,这枚金牌对于她们来说也是志在必得。随后进行的男子双人3米板预赛中,秦凯/罗玉通以445.26分拔得头筹。在老将王峰退役之后,秦凯的确定搭档一直是个未知数。昨天的比赛,也是罗玉通首次与秦凯搭档双人的比赛。他们在比赛中面对俄罗斯老将萨乌丁、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等的挑战,但依旧顺利晋级。

  在下午进行的女子双人3米板预赛中,中国组合吴敏霞/何姿毫无悬念地以339.60分的成绩以预赛头名的身份晋级决赛。三月份在青岛进行的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上,首次与何姿搭档的吴敏霞却在完成305B的时候,出现重大失误,最后仅获得0分,从而失去了获得奖牌的机会。昨天在常州,吴敏霞终于走出了0分的梦魇。昨天最后进行的男子双人十米台预赛中,首次亮相世界杯赛的中国小将张雁全/曹缘表现稳定,以总分471.69分头名晋级。

  (张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