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全国棒球锦标赛 河南队负于天津失去进前四机会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6月03日08:09

  本报讯 (记者邓 放)昨天下午,2010年“四季胖哥杯”全国棒球锦标赛第五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河南四季胖哥队在与劲旅天津队的比赛中,以3∶4负于对手,失去了进入前四名的机会。

  河南队在前五轮的比赛中,除了首场以8∶4战胜上海队外,其他四场比赛先后输给四川、北京、广东和天津队。明天河南队将对阵最后一个对手江苏队,目前两队成绩都是一胜四负,因为实行的是单循环比赛,所以两队无论谁获胜,都要再加赛一场来争夺本次锦标赛的第五名。

  据河南棒球队主教练李跃军介绍,河南队是在去年才参加全国棒球联赛的,队员比较年轻,大赛经验不足,比如在对北京和天津队的两场比赛中,都是在关键时刻未能坚守住,以一分之差惜败对手。虽然此次比赛成绩欠佳,但从各支强队身上也学到不少东西,为今后的比赛积累了经验。⑨7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