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河南省门球队将迎战知名强队 竞逐世锦赛入场券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6月03日08:10

   本报讯 (记者陈 元)2010年第十届世界门球锦标赛将于9月16日至20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高东镇举行,这是自1986年创办该项赛事以来在中国首次举办。6月2日,来自河南、北京、天津、上海等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行业体协的34支门球代表队齐聚北戴河,参加在这里举行的2010年“十八酒坊杯”全国门球锦标赛,获得前12名的优胜者将取得参加上海世锦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由于既是全国门球锦标赛,又是世界门球锦标赛的资格选拔赛,吸引了国内几乎所有知名强队参加,可谓一场绝对的门球精英大赛,代表着国内最高水平。由董炎超领衔的河南新乡队将与众多强手一决高下。

  2010年“高东杯”第十届世界门球锦标赛为期3天,预计将有来自世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6支门球队参加,中国将有12支队伍在本届赛事中取得参赛资格。本届北戴河赛事将拉开中国门球队备战世界锦标赛、冲击首个门球世锦赛冠军的序幕。⑨7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