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晨报百事全民争霸赛巡礼 “七中制造”优势最大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03日08:37

  作为我市的足球传统学校,重庆七中培养出了不少足球高手。在晨报百事全民足球争霸赛中,不少参赛队伍和重庆七中关系紧密,在32强中,“小伙伴”、“老川东”、“圣西罗”都是来自七中的队伍,他们中有的是七中的在校学生,有的则以前曾经是七中校队的精英球员。

  穿着统一的队服,一支名为“小伙伴”的队伍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们在参加的三场预选赛中,均以大比分击败对手实力超群。熟悉他们的人告诉记者,其实在本次比赛中,他们还对实力有所保留,否则场场比分都要上两位数。“小伙伴”的队员是七中高二的一群学生,不少人从初中就开始训练,因此相互之间十分熟悉,实力强大在32强中名列前茅。

  另外一支名为“老川东”的球队也有“七中血统”。“老川东”的队员都是出生于1982年那批的球员。那批队员是七中历史上最有名气的队员之一,他们曾经在全国比赛中踢进过前六。尽管已经毕业好多年,不过这帮队员经常在一起踢球,因此功力不减当年。除了他们之外,另外一支名为“圣西罗”的球队,也是由前七中校队的学生组成,同其他业余球队相比,他们不管在个人技术,还是团队配合上,都远远超过其他的对手。本报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