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前申花大将将参加南非世界杯 效力日本二级联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3日08:50

  本报记者 李冰

  昨天晚上,随着澳大利亚队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前申花队大将米利甘也拿到了前往南非的机票。即将在8天之后开打的南非世界杯,也打上了三颗来自中超联赛的“烙印”。

  尽管在上赛季中超联赛中表现不错,并且已经确定被申花俱乐部留用,但是为了进入澳大利亚国家队,米利甘多少显得有些“魂不守舍”。去年联赛间歇期,米利甘私自跑到意大利一支球队进行试训,并且为此被俱乐部处以重罚。年底联赛结束后,在征得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维尔贝克的同意后,米利甘毅然放弃了申花队的挽留,坚决地转会去了日本J2联赛的一支球队,为的就是能够随时接受前者的考察。

  米利甘的努力,终于换来了维尔贝克的信任。之前澳大利亚队的几场热身赛中,米利甘都得到了出场机会,并且入选了这次的23人名单,他也成了球队当中,唯一一名来自非欧洲二级联赛的队员。

  此外,大连实德队的安贞焕也进入了韩国国家队名单,这也是他第三次代表韩国队参加世界杯的比赛。之前的两届世界杯赛中,安贞焕总共为韩国队打进了三个球,与沙特传奇前锋贾巴尔并列亚洲球员第一位。如果能在南非取得进球,安贞焕也将就此成为亚洲球员在世界杯赛上的“第一人”。而效力于杭州绿城队的洪都拉斯外援萨比勇,则是第二位打进南非世界杯的现役中超球员,只不过以他在中超赛场上的表现,估计也跟安贞焕一样,以替补身份出场的几率,显然要更大一些。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