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喜得爱女为下赛季复出努力 专家不看好姚明前景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6月03日07:14
  哈尔滨新闻网讯 (陈文)喜得爱女的姚明目前正为下赛季的复出而努力,据火箭训练师琼斯透露,姚明的恢复情况很乐观,和预期差不多。在训练中姚明可以不断地增加力量,如今他已经可以在满负荷的情况下进行正常的跑步和常规力量训练,此外,他还能在有限度的情况下进行有球训练。

  但是,据《篮圈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汉姆分析,下赛季姚明复出的前景并非完全光明,他预计姚明只能出战50场左右,这还是乐观预测。

  昨天,英格汉姆在线与球迷进行了互动交流,在谈到姚明时他表示,“姚明太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他处在下一次伤病的边缘。下赛季姚明能打50场比赛就算是幸运的了,也有可能是只有10场或者是15场”。当然,之后英格汉姆解释称这只是他的猜测而已。此外,还有言论称即使姚明能够保持健康,但下赛季他场均也很难坚持25分钟。

  《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昨天反驳了以上观点,他认为不能完全拿当年的“大Z”和姚明做比较。“对于姚明新赛季出场时间的限制,我认为火箭队目前还没有特殊计划。最近一些言论都是猜测而已,而依据只是来自于他离开球场的时间,或依据与伊尔戈斯卡斯等类似球员手术复出后的出场时间作比较,这并不准确。”费根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