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纳什将前往南非报道世界杯 支持球队当属英格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03日09:1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美联社消息,曾获两届MVP最有价值球员将的纳什在季后赛结束后,开始了自己的休赛期,热爱足球的他当然不会错过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不过纳什可不是简单的球迷,他还要负责为美国CBS体育网站进行报道工作。

  生于南非约翰内斯堡的纳什现定居加拿大温哥华。他是NBA球星中足球技术最出色的一位。在他多彩的业余生活中,最让他高兴的是拥有一支足球队。他在温哥华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足球队,而且队中有许多优秀的足球运动员。

  对于这样的一名足球球迷来说,今年的世界杯显然是不容错过的盛事。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纳什不仅要去南非观看世界杯,还要亲身参与报道工作,为美国CBS体育网站传送视频、图片和赛事报道。

  纳什说:“我期待着在南非拍下令人难忘的镜头,给球迷一个独一无二的、有时甚至是诙谐的世界杯视角。”

  谈到他心目中的球队,纳什表示:“我会支持英格兰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