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霍华德看好绿衫军夺冠 魔兽提醒湖人双塔小心KG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6月03日09:26
NBA总决赛备战组图欣赏

明9:00视频播总决赛首战 湖人备战 绿军备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魔术当家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其微博上表示波士顿凯尔特人会赢得2010年总冠军。“魔兽”在东部决赛上吃尽了绿衫军防守的苦头,也领教了绿衫军的颠峰状态。所以,魔兽是非常忌惮绿衫军的,他更加看好凯尔特人队夺冠。魔兽对于加内特的贴身防守也很无奈,他警告湖人“双塔”加索尔和拜纳姆要小心。

  魔术队是常规赛收官和季后赛开始之后最火爆的球队,他们常规赛收官6连胜,在季后赛上,他们前两轮系列赛分别横扫对手——夏洛特山猫和亚特兰大老鹰,挟14连胜的势头杀入东部决赛。然而,他们很快被绿衫军打得灰头土脸,一上来就以总比分0-3落后,后来扳回2场,但是依然难逃被淘汰的命运。

  此次系列赛中,霍华德充分体验到了绿军内线防守的坚韧,内线以“KG”加内特为首的四个大个子(华莱士、帕金斯、格伦-戴维斯)轮番上阵,用肉搏限制了霍华德在内线的优势。虽然后来霍华德“以爆制爆”,他的“铁肘”屡屡杀伤对手,但绿军从来没有退缩过,这样一群铁血球员应当不会惧怕湖人的豪华锋线。

  在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上,霍华德10投3中,仅仅得到可怜的7分和7个篮板,魔术队输掉了23分之多。霍华德有过3次砍下28分的记录,但是魔术队仅仅收获1场胜利,说明绿衫军对于其他球员的防守非常到位,魔术队经常炫耀的三分球威力被瓦解。霍华德在微博中表示:“凯尔特人队是当前最火爆的球队,而且朗多(绿军控球后卫)势头正猛。”

  霍华德提醒湖人队说:“湖人球迷们必须明白这点。而且你们也不得不担心加内特会打爆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这种事情的发生。”加内特是前“最佳防守球员”,他和帕金斯组成的内线组合,绝对不会让加索尔和拜纳姆讨得便宜。加索尔在2008年总决赛上已经领教过加内特的威力,这一幕或将再度重演?(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