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引援目标锁定杰拉德 红军队长或成穆帅首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3日09:35

   人民网体育6月2日电 皇马新主帅穆里尼奥一直对英格兰国脚的实力非常赏识,这已经不是新闻,在执教切尔西期间,“狂人”曾一度非常接近签下红军王牌。

  根据西班牙报纸《马卡报》的消息,皇马把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当做今夏的引援重点目标。《马卡报》表示,如果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下赛季继续留在安菲尔德执教的话,那么可能会导致杰拉德离开自己效力了几乎整个职业生涯的红军。

  穆里尼奥入主白衣军团体现了他渴望挑战极限,刚刚在上个月帮助国米时隔45年夺得欧冠奖杯的他被皇马高层寄予厚望。自2002年以来,皇马都无缘染指“大耳朵杯”,他们年年“卫冕”十六强的怪圈遭到了外界的耻笑。因此,对于今夏的转会,穆帅无疑会得到皇马的大力支持,如果他想签下哪名心仪的大牌球员,在资金方面不会成问题。

  加强防守,这是穆里尼奥开始他的实用足球的第一步。阿隆索和卡卡占据皇马的中场,但穆里尼奥还希望中场更具强度。不过他不奢望皇马能同时引进两名巨星,“不管是杰拉德还是德罗西都行。”不过利物浦和罗马都表示两名球员是非卖品。

  本赛季利物浦只取得英超第七的排名,无缘下赛季的欧冠。据悉,今年夏天贝尼特斯很难买入新球员补充阵容,因为利物浦老板并不打算拿出用于转会的资金。(fox)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