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新国奥名单东亚仅一人 冯仁亮落选武磊“赶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3日09:37

  就在国奥主帅刘春明离岗消息泄漏的当天,中国足协新闻办发布了新一届“U23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名单”,以备战与中超、中甲俱乐部系列对抗赛。之前一直受“冷落”的上海申花队有五位球员入选,成为诸队之首,而他们的小兄弟,之前的国奥“大户”上海东亚却仅武磊一人上榜,两者反差巨大。

  联赛中风光无限,显然让申花在新一届国奥集训中受重视度大增,加上联赛进入歇战期,以往“惜售”的申花这次爽快开闸,王大雷、吴曦、邱添一、宋博轩、董学升五人向国奥报到。其中王大雷成名最早却是姗姗来迟,吴曦、邱添一在中超联赛中亮相机会相对少些,但却是国青、国奥常客,加上新亮相的董学升,似乎符合新一届国奥“以赛代练促磨合”的宗旨。但值得注意的是,现在红透中超领头羊左路骁将冯仁亮却意外落榜,不知道是觉得他比赛几乎足够无需磨合,还是国奥教练组固有的“重个体不看整体配合”思路的沉渣。

  上一期集训有六人入选的东亚队这次只剩独苗也同样令人匪夷所思,因为在勒沃库森的对抗赛中唯一能和对手对攻的阶段,正是处于4个东亚中场队员同时在场上的格局。另外,足协新闻办报到通知注明“2010年6月5日14时前到北京大宝饭店报到”又横增变数,因为当天晚上有上海东亚主场对沈阳东进的中甲补赛,经过和足协的沟通,东亚俱乐部决定在赛后放行武磊。可另一问题又来了,按照之前的国青队集训通知,武磊还要在6月7日14时前和队友颜俊凌、郑凯木、柏佳俊一起到潍坊鲁能足校向国青队报到。因此国奥通知中还特地注明:“上海东亚武磊参加国奥队集训后,到U19国青队报到。”看来,武磊只能在国字号球队中“串训”了。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