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弃将沮丧无缘世界杯 扬言2012欧洲杯卷土重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03日09:43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二,23岁的霍芬海姆后卫贝克成为了唯一一名被勒夫从德国队世界杯名单中划去的球员。在落选世界杯23人名单一天后,贝克向德国足协官网表示:“我早已或多或少猜到了离队的可能是我,但我仍然期待着每一次训练,并在每次训练中全力以赴。”

  那么他对勒夫有所不满吗?贝克说:“我完全接受教练的决定。”

  即便如此,霍芬海姆后卫还是对最终成为唯一一位不得不离队的球员感到沮丧。“落选世界杯名单让我很受伤。即使我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好好放松下心情,也还是会有种失落感。”

  在相继失去巴拉克、特雷施和韦斯特曼后,德国队的世界杯大名单已经缩短到只需裁掉一名球员的地步,而贝克则不幸地成为了那个倒霉蛋。在南蒂罗尔训练营德国队下榻的Weinegg酒店中,勒夫告诉贝克:“很不幸,你不能去世界杯了。”

  不过,尽管国家队接连遭受了一连串伤病的打击(包括更早前阿德勒和罗尔菲斯因伤无缘世界杯),贝克还是对他的国家队队友们表达了充分的信任:“我祝愿他们在南非世界杯上一切顺利。这的确是支很好的球队,并且有着强大的凝聚力,而这一点能让球队在南非走得更远。”

  贝克本人也为自己定下了新的目标:“接下来我会把目标锁定在参加2012年欧洲杯上。”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