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阿德里亚诺动态

阿德涉嫌毒品交易被警方传讯 被拍非法持有武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3日09:23

阿德被问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媒体传来消息,目前正效力于弗拉门戈俱乐部的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因涉嫌毒品交易并非法持有武器而被警方问讯。

  巴西里约州检察院官员表示,本周三警方传讯了阿德里亚诺,后者涉嫌参与近日的一些毒品交易,并非法持有武器。不过目前此案尚未有足够的证据证明罪犯的身份。

  阿德里亚诺本人坚决否认曾参于此事,并解释自己被拍到手持枪械照片中手里拿的是玩具枪。在与警方对质之后,阿德一直保持沉默,没有在媒体面前开口。

  目前正效力于弗拉门戈俱乐部的阿德里亚诺将在本月内加盟罗马,在前几天邓加刚刚公布的巴西队参加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中并没有看到他的名字。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