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新军内蒙古备战新赛季 姚彦领衔参赛四人组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3日10:42

    搜狐体育讯 内蒙新军备战,国球闪耀草原

  2010年5月31日,中国乒乓球女队意外负于近年来迅速崛起的新加坡队,丢掉已8连冠的考比伦杯,在让人大跌眼镜的同时,也给国人留下了一个大大的悬念,乒乓球的“国球”地位是否不稳,中国“海外军团”是否应该控制,刘诗雯、丁宁等小将能否顶住压力……,这些问题都将在即将开赛的2010年361度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中找到答案。

  作为乒超新军的内蒙古银行乒乓球俱乐部,于2010年3月正式成立。球队由前世界冠军刘伟担任总经理,姚彦、冯亚兰、陈梦、顾玉婷四名队员组成参赛阵容。俱乐部成立时间虽短,但内蒙古银行俱乐部对乒超联赛的执着和决心却使同行侧目。在前不久举行的摘牌大会上,正是因为内蒙古银行的异军突起,与山西大土河俱乐部就世界冠军郭焱打起了“标王”之争,直接导致郭焱以1133万元的超高身价,成为中国体育界新的“标王”;与此同时,俱乐部与内蒙古地区电视、平面、网络媒体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及时向内蒙古乃至全国人民传递比赛信息。6月20日起,一个个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将亲临“青城”,向内蒙古人民奉献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而全国的观众也将通过内蒙古赛区的比赛,改变对内蒙古“喝酒、吃肉、蒙古包”的片面认识,了解内蒙古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顶级赛事的影响、民族风格的歌舞、草原人民的热情,乒超联赛内蒙古赛区的运营也必将获得观众的认可,也会让所有观众真切感受到内蒙古人民对国球的喜爱。

  更多内容请关注内蒙古银行俱乐部官方网站

  https://www.boimttc.com/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