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杰克逊点出总决赛对位关键 加索尔:KG令人钦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6月03日10:45
NBA总决赛备战组图欣赏

明9:00视频播总决赛首战 湖人备战 绿军备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2009-10赛季总决赛明日将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拉开战幕,总决赛之前,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坦言,比赛中对位的关键将是保罗-加索尔和凯文-加内特之间的战争。

  “我觉得加内特和加索尔的对位非常有意思,我认为这是关键的部分。加内特是凯尔特人的防守端中坚力量,他能够把全队的防守捏合成一个整体,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他的能力足以帮助身边的队友。”杰克逊说道,“加索尔和科比是我们在进攻端的关键。而对阵凯尔特人的这个系列赛,加索尔也许也能够在比赛中展现出他出色的防守能力。”

  2008年总决赛,加索尔被加内特和帕金斯等绿军内线完爆,加索尔在6场比赛的系列赛中场均只能贡献14.7分,外加10.2个篮板和3.3次助攻。在第6场比赛中,加索尔面对对方的强硬防守在32分钟的上场时间内竟然只有4次出手机会并且出现了5次失误,这直接导致了湖人131-92的惨败。

  加内特是2008年的最佳防守球员,但是2009年的时候他饱受伤病困扰,并因此做了右膝手术。

  “在加内特手术之后,我发现他和以前有了一些不同,但是他仍然在场上很高效,并且继续扮演防守领袖的角色。”加索尔说道,“你必须对他的这种领导力、侵略性感到钦佩,他现在已经完全摆脱伤病困扰。”

  “加索尔是联盟里最出色的低位球员之一,他现在具备了更多的比赛经验,这让他会变得比以前更加出色。”加内特在谈到加索尔时说道。

  众所周知,加内特在场上的垃圾话不断,不过加索尔表示,比赛时他倒是很少从加内特嘴中听到对自己说的垃圾话。“我并没觉得他(加内特)对我说了特别多的垃圾话。不过在我职业生涯早期,他的确说过很多。不过现在我试图使那些东西当做激励自己的动力。”加索尔说道。

  “我并不是针对加索尔或某个个人,加索尔和我已经交手很多年了,我不会刻意针对某个人说些什么的,我并不会回忆自己曾对他说过什么,无论好话还是坏话。”加内特说道。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