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土耳其男篮世锦赛8月举行 加索尔宣布将不参加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03日10:48

  本报讯 今年8月在土耳其举办的男篮世锦赛,将是大牌缺席的一次比赛。前天,湖人的西班牙球星加索尔宣布,将不参加男篮世锦赛。

  “这个赛季我遭受了两处重要的肌肉伤病,这还是我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我非常确信我现在需要更多时间休息。”加索尔在他的个人官方网站上发表了这样的声明,“我认为在受到重伤之前,提前分配好休息时间是更好的决定。我对球迷表示歉意,但过去四年中,我是世界上打比赛最多的球员之一。我代表的两支球队———湖人和西班牙队,都奋战到了各项赛事的最后一刻。我的身体现在需要片刻的休息。”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加索尔将从国家队退役。

  “我还是国家队成员,我只是需要时间休息、养伤。今后我仍然会为国家队效力。”加索尔今夏最大的任务,就是帮助湖人队战胜凯尔特人,卫冕成功。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