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新一期国奥队大名单出炉 鄂将梅方吴龑榜上有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3日10:48
  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湖北东方国旅队梅方和吴龑入选,而此前国奥队的常客周燎并未入选。

  因为南非世界杯,中超联赛和中甲联赛已经进入休战期。国奥队也利用联赛间歇期进行集训。此次集训定于6月5日至7月8日,集训除了正常训练外,国奥队还将与部分中超、中甲的球队进行教学赛。

  由于主教练刘春明的离职,这届国奥队名单变化较大。上海申花俱乐部成为为国奥队输送球员的大户,他们一共有5名球员入选国奥队。和前几次集训相比,此次湖北队仅有梅方和吴龑入选,周燎因为状态不佳而落选。谈到此次入选,梅方和吴龑都表示,一定要好好训练,提高能力。吴龑说:“国奥队汇集了国内这个年龄段最优秀的球员,一定要力争上游。”

  对于梅方和吴龑入选国奥队,俱乐部高层非常高兴,“他们都是队中的优秀球员,希望他们能在国奥队里为湖北争光。”一位俱乐部高层说。对于周燎的落选,这位俱乐部高层说:“周燎近来状态不佳,没有进入国奥队很正常。我们希望他尽快调整状态,争取出现在下次集训名单中。”(记者王理略) (来源: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