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在香港被强逼购物被导游谩骂 前乒乓球国手猝死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6月03日10:54
    本报讯 5月22日,一代乒乓球名将、前国家队选手陈佑铭在香港旅游时,因拒绝购物,被导游谩骂并被阻止离开店铺,而心脏病发作猝死。

  65岁的陈佑铭是前国家乒乓球队队员,与名将容国团在上世纪60年代初同被称为“乒乓球108将”。5月21日,他和妻子跟随一个廉价旅行团参加4日3夜香港游,据悉,“去香港看看”是他晚年的心愿。

  抵港第二天,导游带领旅行团下前往红磡半岛广场的一家珠宝店购物。陈佑铭因不满导游硬将他留于店内购物,不允许离开而与其发生争执,最终诱发其心脏病发,在被送往伊丽莎白医院途中猝死。

  据悉,香港旅游业议会已就此事展开调查,调查发现当日带团的是一名无证导游。鉴于事态严重,旅议会决定在数日内修订旅游指引,规定导游不得强留旅客在登记店铺内购物,亦会加强巡查确保旅客可以自由进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