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新一届中国女排亮相杭州 王宝泉善解人意派罗瑜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03日11:27

  本报记者 王刚

  “鱼头这场比赛能上吗?”

  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的比赛今天将要打响,晚上20点30分,中国女排将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对阵漯河站曾战胜过自己的多米尼加队。在杭州本地的一些主要体育论坛上,许多杭州球迷都呼吁主帅王宝泉给浙江女排的美女副攻罗瑜一个上场的机会,让她能在家乡父老面前亮亮相。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王宝泉也颇为善解人意,承诺罗瑜将会顶替受伤的自由人张娴出战杭州站的比赛。

  在新闻发布会上,伤病是王宝泉提到最多的一个话题。队长魏秋月目前的情况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在漯河站的比赛中,魏秋月因为慢性阑尾炎导致的发烧,无法上场比赛。昨天王宝泉表示,魏秋月上午还在打着点滴,能否上场还要看具体情况。

  而自由人张娴也因为颈椎的伤病,将缺席杭州站的比赛,她的参赛名额将由浙江籍的副攻手罗瑜顶替。

  不过这对杭州球迷来说倒是个不坏的消息,因为他们有机会看到罗瑜上场打球了。对于女排,国人都有女排情结,杭州人也不例外。而浙江唯一一个女排国手罗瑜,自然也是杭州球迷关注的焦点。

  此前在漳州集训时,王宝泉对于罗瑜的态度还是有一定保留:“现在队里四名副攻手,比较下来,罗瑜的各方面能力稍微欠缺一点……我想我们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和评估。”而在漯河站的比赛前,罗瑜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这不禁让人为她在国家队的前景捏把汗。

  不过在杭州,王宝泉还是颇给杭州球迷面子,不仅承诺罗瑜将会出场,还应记者的要求对罗瑜再次进行了点评:“罗瑜进入国家队以来进步很快,通过两个多月的集训,技术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能够满足国家队的比赛任务。另外罗瑜在最近的训练中和二传手卞雨倩的配合较多,可以让她上场打一打。”

  这是罗瑜第三次进国家队参加集训,陈忠和、蔡斌、王宝泉手下各有一次。为了这次能在女排站稳脚跟,罗瑜自己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联赛结束后就早早恢复了训练。对于罗瑜来说,想要在国家队真正立住脚,必须得抓住上场的机会,表现出最佳的自己。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