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全国乒乓球甲A联赛鸣锣开战 康德女乒迎开门红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6月03日12:02

   山东烟台专电(特派记者 罗晶)昨天,2010年全国乒乓球甲A联赛在山东烟台鸣锣开战。重庆康德队仅耗时半小时就以3∶0轻取山东体彩队,取得了本赛季的开门红。

  昨天上午,旧将麦乐乐第一个代表康德队出战。结果,麦乐乐不负众望地以3∶1战胜了山东体彩的李圣洁,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第二局比赛,新康德“一姐”陈晴出战,虽然和对手的实力存在明显差距,但久负盛名的“怪球手”却显然还没有适应甲A比赛的节奏,在比赛中居然丢掉两局,虽然最终以4∶2取胜,但一号单打的胜利远比预期来得艰难。不到半小时就以0∶2落后,眼见自己的实力和康德队差距明显,赛前志在死拼前两局的山东体彩队彻底没有了脾气,在双打比赛前提前缴械认输。这样康德队就以3∶0顺利地拿到新赛季的第一个三分,收获新赛季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