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课程学完证书未到 殷铁生:学习不影响教练身份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6月03日12:17

  本报6月2日讯(记者 张清晨)女足亚洲杯没有打好,国奥队也在与勒沃库森队的比赛以1:6惨败,除女足主帅商瑞华已提出辞职,韦迪一怒之下以没有A级教练证书为名,让国奥队主帅刘春明,以及女足青年队主教练殷铁生离开球队去学习。

  谈到因为没有A级教练证书“被下课”,殷铁生表示,其实很多年之前自己就已经学完了有关的教练员课程,也通过了考试,但是因为其他原因,证书一直没有下来,“2008年的时候我就已经向足协说了这个事情,但是迟迟没有办下来,目前足协和我自己都在通过各种渠道把证书拿到。”不过,在殷铁生没有拿到证书之前,他还是要进行学习,但所谓“下课”一说却是没有的事情。年初的时候,殷铁生接手了女足国青队,随即便在3月份进行的俄罗斯青年女足邀请赛上带领女足国青队以5战全胜、进12球且不失一球的骄人战绩登上了冠军领奖台。由于今年女青没有什么比赛任务,因此所谓的学习并不会影响到殷铁生的教练身份,与刘春明的情况完全不同,而殷铁生也没有被足协解除兵权。

  殷铁生同时谈到了关于国奥队选帅的问题,在他看来,外籍教练和本土教练各有各的优势,“外教在训练和临场比赛的时候比较有优势,而国内教练则在对队员的了解和沟通上有优势,所以就看足协如何选择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