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意甲转会动态

卡纳瓦罗世界杯后阿联酋淘金 与迪拜球队签合约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03日13:40

  里皮刚刚公布意大利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23人名单,而作为意大利的队长,卡纳瓦罗已经确定在今年夏天告别尤文图斯,他与迪拜球队阿尔·阿赫利签下两年合约,世界杯之后卡纳瓦罗就将前往阿联酋迪拜效力。

  阿尔·阿赫利俱乐部在官网上公布了这一消息,“俱乐部与卡纳瓦罗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卡纳瓦罗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已经到期,因此本次卡纳瓦罗转会阿联酋属于自由转会,阿尔·阿赫利并不需要向尤文图斯支付转会金。

  凭借强大的资金优势,阿尔·阿赫利俱乐部正在瞄准欧洲豪门的球员和主教练,在签下卡纳瓦罗之后,他们还希望邀请到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前往西亚执教球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