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跳水世界杯次日“梦之队”领跑 四个项目全第一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6月03日14:00

  本报讯 (记者孙喜保)在6月2日进行的2010常州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次日比赛中,中国队展现了“梦之队”的实力,在四个项目的预赛中,囊括四个第一。

  在四个双人项目的预赛上,中国组合陈若琳/汪皓、秦凯/罗玉通、吴敏霞/何姿、张雁全/曹缘均以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尽管中国队没有派出领军人物郭晶晶,但是两年一届的世界杯赛仍星光熠熠,不仅有中国队的5名奥运冠军陈若琳、秦凯、吴敏霞等参赛,马修·米查姆、“常青树”萨乌丁以及世界冠军葆拉·埃斯皮诺萨、德斯帕蒂等名将也悉数亮相。

  6月3日,本届世界杯赛将决出男子双人3米跳板和女子10米跳台的冠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