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邮件封面撤下小法照片 温格600万欲引三狮国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03日14:00

    搜狐体育讯 针对巴萨方面的挖角计划,阿森纳官网昨日发布了义正词严的声明,坚称队长法布雷加斯是球队的非卖品。然而在阿森纳官方邮件的封面上,法布雷加斯的照片却被撤下,这不由得令球迷浮想联翩:难道这是西班牙中场即将离队的暗示?

  阿森纳的会员的邮件封面上原有8名枪手球员的照片,他们分别是法布雷加斯、爱德华多、德尼尔森、吉布斯、埃布、阿尔沙文、范佩西及维尔马伦,不过现在小法的身影却从封面上消失了。阿森纳固然希望强留法布雷加斯,但如果西班牙中场愿意回到诺坎普,恐怕枪手的种种举动也是徒劳。巴萨副主席约斯特就表示:“从周二开始,围绕法布雷加斯的转会谈判就将展开,现在我们已经向阿森纳表明了态度,就看他们如何接招了。”巴萨不抛弃不放弃的态度着实令阿森纳恼火,常言道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兵工厂能否确保队长留守,至少到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门将危机成为了困扰阿森纳的一大问题,无论是阿穆尼亚还是法比安斯基的表现都糟糕透顶,在这样的情况下,温格必须物色一名靠得住的定海神针。据悉,教授已经盯上了效力于西汉姆联队的英格兰国门罗伯特-格林,阿森纳主帅已经为其开价600万英镑。在温格看来,格林比富勒姆门将施瓦泽更好,毕竟斧头帮门神要比澳大利亚人小7岁,他还能维持几年的巅峰期。西汉姆联也有自己的算盘,要是阿森纳挖走了格林,他们就会将老门将詹姆斯带回厄普顿公园,因为斧头帮的新帅是上赛季执教朴茨茅斯的格兰特,詹姆斯追随恩师的脚步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格林为西汉姆联队效力了4个赛季,最近3个赛季,他打满了斧头帮的所有英超联赛,表现可圈可点。现年30岁的格林业已入选了英格兰征战南非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面对阿森纳抛来的橄榄枝,英格兰国门恐怕难抵诱惑,毕竟枪手下赛季能够征战欧冠联赛,这无疑是格林梦寐以求的。目前围绕格林转会的最大问题在于价格上的分歧,西汉姆联为其标价900万英镑,而阿森纳只愿出600万英镑,这笔交易要想达成,恐怕还需双方的进一步谈判。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