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意甲转会动态

卡纳瓦罗加盟阿联酋俱乐部 世界杯后赴亚洲淘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03日14:04

  晚报讯 虽然作为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冠军队队长,卡纳瓦罗还将在这个夏天率领意大利队争取卫冕。但世界杯后,他将离开意甲尤文图斯,到亚洲淘金,加盟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俱乐部。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卡纳瓦罗于昨天已经正式签约了阿联酋豪门阿尔阿赫利。今年36岁的卡纳瓦罗是以自由球员身份的。“加盟阿尔阿赫利让我一直想旅居迪拜的梦想成为现实,我愿意在迪拜结束我的球员生涯。 ”卡纳瓦罗说道。

  卡纳瓦罗的具体年薪没有透露,但作为2006年世界足球先生,有着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征132场的超级巨星一定会享受自己在美金之城迪拜的生活。

  (记者 俞炯)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