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前皇马主帅或将执教国足 称已收到中国足协邀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斗
2010年06月03日14:06

    搜狐体育讯 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杂志报道,前皇马主教练舒斯特尔收到了来自中国足协的邀请,而他也将有希望成为中国男足的新任主教练。

  舒斯特尔目前赋闲在家,但不代表着他就一无是处。目前,土耳其费内巴切俱乐部,以及两家德国球队都向他抛来了橄榄枝,只是舒斯特尔还没有同意。对于中国发来的邀请,舒斯特尔对《足球先生》的记者表示了肯定,同时他也表示,“我并不介意未来去亚洲生活几年。”

  或许对舒斯特来说,来中国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在被皇马扫地出门后,他也需要一件足以证明其能力的工作。对此《足球先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来到中国,担当教练指导工作,并挖掘足坛新秀,从而带领中国队打进2014年世界杯,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刺激更充满挑战呢?显然舒斯特尔需要这样一个机会来实现他的抱负。”

  舒斯特尔曾是前西德国家队的重要成员,曾代表球队夺得1980年欧洲杯冠军,并被公认为是欧洲最有天才的球员。其后由于个性问题,他屡次拒绝国家队征召,从而未能代表西德参加更多的比赛。在职业生涯中,舒斯特尔曾效力于科隆、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勒沃库森等队,并曾获得西甲冠军、欧洲优胜者杯冠军等荣誉。

  在2007年7月,舒斯特尔接替卡佩罗成为皇马主教练,17个月里带领皇马获得07-08赛季的西甲冠军和08年的西班牙超级杯,联赛战绩35胜6平11负,欧冠联赛战绩7胜2平4负,国王杯战绩2胜1平3负以及西班牙超级杯1胜3负。07-08赛季皇马国王杯负于马洛卡无缘8强,欧冠不敌罗马无缘8强,08-09赛季皇马国王杯耻辱性地不敌西丙球队皇家联合无缘16强,在西甲第14轮主场3-4不敌塞维利亚之后,皇马8胜2平4负仅排第5,落后榜首巴萨9分,由于赛后的不当言论,两天后舒斯特尔惨遭俱乐部解职。(搜狐体育 三斗)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