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科比冷静称不介意世仇 只想能赢得2010年总冠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03日14:21

  晨报讯 科比清楚地记得两年前的那场比赛。2007~08赛季总决赛第6场,在波士顿,湖人输了39分,也输掉了整个赛季,科比赛后这么说:“他们打出了我见过的最好的防守,我相信,我们还会在总决赛中再见。”两年后,科比预言成真。明天,湖人将打响复仇之战。

  “你们已经准备好应对波士顿的强悍防守了吗?”昨天,科比接受了采访。“准备好了。”科比寥寥数语,回答得果决而直接。“准备得比两年前更充分了吗?”“是的。”科比微微一笑。全世界的记者当然不会善罢甘休,于是有人转移话题,冀望用“湖人PK凯尔特人”世仇大战作为打开科比话匣子的突破口。没想,现在的科比,早已看淡一切,除了比赛,他根本不在意其他所谓纷扰。“我只是打比赛,”科比冷酷地回答了当天最后一个问题,“我不关心这个。其他人或许会为此血脉贲张,但我只会对胜利感到兴奋。”

  相比科比的冷静,绿衫军的领袖皮尔斯则显得信心满满:“坦白讲,我真的没有为此感到自豪,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赢得一场比赛,赢得一个系列,我们可以兴奋一个晚上,但我并不将其视作我们整个赛季的成就。唯一可以定义我们整个赛季的东西,是赢得总冠军。”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