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举重巴山舞成长阳夺金点 代表团勇夺5金2银3铜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03日14:49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记者王军 通讯员高爱民)“举重、巴山舞等优势特色项目是长阳代表团的夺金点。”长阳文化体育局副局长许卫东昨日谈到长阳备战宜昌市三运会时表示:长阳将派出102人的代表团,参加青少年类举重和田径、残疾人类田径及成人类巴山舞、乒乓球和羽毛球项目的比赛。

  举重是长阳的优势项目,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在此前先期举行的三运会青少年类举重比赛中,长阳代表团获得5金2银3铜、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近年来,长阳先后在国家、省、市举重比赛中获得80多枚奖牌,特别是在我省去年举重年度比赛中,长阳运动员夺得6枚金牌,占金牌总数的三分之一。另外,该县体校队员已累计有8人进入省集训队,其中刘仁飞、顾万龙进入专业队,张剑、田涛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

  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覃发池创编的长阳巴山舞,已被省、市体育局列入省、市运动会比赛项目,并被国家体育总局确定为体育健身舞向全国推广。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