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希丁克否认将入主国米 “接班”穆里尼奥不可能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6月03日14:52

  据新华社罗马电 荷兰名帅希丁克的经纪人1日表示,希丁克无意入主国际米兰来填补穆里尼奥留下的空缺,将不会选择“接班”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离开国米加盟皇马后,“蓝黑军团”始终在寻找名帅来执掌教鞭。除了希丁克外,英格兰队的主帅、意大利人卡佩罗和利物浦俱乐部的主教练贝内特斯据称都在他们的候选名单中。从目前来看,希丁克由于刚刚答应执教土耳其队,已基本无缘国米。

  希丁克的经纪人表示:“凡事无绝对,但在我看来,要让希丁克现在加盟国际米兰队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上周国际米兰接触了我,并说希丁克是他们的‘第一选择’,但是我们和土耳其足协有约在先。”

  希丁克在1988年时率领埃因霍温俱乐部捧起了当年的欧洲冠军杯,从此成为一代名帅。他先后执教过荷兰队、韩国队、澳大利亚队和俄罗斯队,取得了辉煌的业绩。

  〖关闭窗口〗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