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换帅刘春明被下课 中国足协渐成“东北帮”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6月03日15:07

  本报综合报道 6月2日,中国足协召开例行新闻通气会,正式对外宣布国奥主教练刘春明暂时离开国奥队,前往亚足联学习,属于带薪离岗。

  中国足协介绍的情况是,由于刘春明目前没有获得亚足联颁发的A级教练员证书,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刘春明将暂时离开国奥队进行学习,希望他在年底之前通过学习得到证书。中国足协明确表示,刘春明的这次离队属于带薪离岗学习。

  如果真去亚足联学习,刘春明大概不会孤独。几天前,在成都,女足国青队主教练殷铁生也被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要求下岗去亚足联学习,理由同样是他没有教练资格证书。

  或许,“无证”只是韦迪一个巧妙的借口。事实上,他本人在足协都是“无证上岗”——按章程,足协主席和副主席是要足代会选举产生的,可韦迪没经过这一程序,他以空降的足管中心主任身份,同时行使足协副主席之职。在和殷铁生、刘春明的谈话中,韦迪并没提到下课或者下岗等字眼,他只是希望教练能抓紧时间学习,争取半年之内拿到证书,而且这个阶段他们的工资待遇照旧。但半年之后,当两位教练拿到证书之后是否就立马官复原职?韦迪没开这个口,两位教练也自然是心知肚明——学习只是借口,下课才是事实。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