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足协将加大女足扶持力度 韦迪:输球是契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林剑
2010年06月03日15:23

  本报讯 “女足亚洲杯输球并不意外,我们的水平已经不具备世界一流、亚洲一流的水准,但在之后的工作中,足协仍会加大对女足项目的扶持力度,给她们提供更好的内外部发展环境。”这是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中国女足失掉世界杯参赛资格后的表态。

  韦迪说:“在亚洲杯输球反倒是一个契机,让我们真正踏下心来做更多实质性的工作,如果取得前三名甚至冠亚军出线了,反倒会让我们忽视一些问题。”

  针对“女足待遇偏低”的问题,韦迪说:“我觉得女足的问题归根结底并不是待遇的问题,还是退役后的出路问题,如果我们解决好了出路问题,也就扫除了运动员的后顾之忧,如果能在退役后给她们提供更多的参加大学生比赛、企业联赛的机会,再辅以必要的职业培训和支持,无疑会加快退役运动员融入社会的速度。无论将来女足的成绩怎么样,足协扶持女足的方向和决心是不会改变的。”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