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意甲转会动态

离开意甲旧主尤文图斯队 卡纳瓦罗西亚淘金(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03日15:30

  联赛结束后,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成了无业游民,因为他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已经结束,而并没有新俱乐部与其签约,队长没有归属这在参加世界杯的32强中绝无仅有。北京时间昨天,这样的尴尬局面终于终结,阿联酋阿尔·阿赫利俱乐部宣布与卡纳瓦罗签约2年。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阿尔·阿赫利俱乐部在官网上公布了这一消息,“俱乐部与卡纳瓦罗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世界杯之后自由转会的卡纳瓦罗就将前往阿联酋迪拜效力。即将年满37岁的卡纳瓦罗表示,他很高兴能够与阿尔·阿赫利签约,他一直很喜欢迪拜的生活,而现在梦想成真了。

  凭借强大的资金优势,阿尔·阿赫利俱乐部正在瞄准欧洲豪门的球员和主教练,在签下卡纳瓦罗之后,他们还希望邀请到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前往西亚执教球队。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范文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