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中国女排对战多米尼加女排 魏秋月能否出战存疑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03日15:38

  新报杭州电【记者 孟凡强】从漯河转战杭州,魏秋月的身体状态依然是困扰中国女排最大的问题。今天,四国精英赛杭州站的比赛就将开打,但仍在输液治疗的魏秋月能否今晚出战多米尼加还要等到赛前才能最后确定。

  中国队昨天上午进行了身体训练,晚上到比赛场馆——黄龙体育馆进行了全封闭的适应场地训练。利用下午仅有的休息时间,魏秋月在队医的陪同下到医院针对她的慢性阑尾炎进行了输液治疗。“魏秋月能不能出场现在无法确定,就算炎症消失,但这么多天没有训练,状态无法保证,所以一切都要等到赛前再做决定。”王宝泉如是说。

  此外,王宝泉还透露,主力自由人张娴因为颈椎伤势复发本站比赛肯定无法出战,浙江籍副攻罗瑜将顶替其进入12人名单。“上一站最后一场同古巴队比赛后,张娴颈椎伤势复发,这两天的训练中连一传都没法接,因此肯定这站打不了了,王茜会出任自由人。”至于罗瑜最近的状态,王宝泉说:“通过两个多月的训练,她的进步很快。我相信她能够承担国家队的任务,而且更重要的是,平常训练中罗瑜和二传卞雨倩的配合比较多。”

  除张娴外,无缘漯河站的主攻范琳琳也将肯定没有机会在杭州亮相,而另一个将作壁上观的人选将视魏秋月身体状态决定。魏秋月如果能够进入12人名单,另一名替补二传王男几乎肯定将坐上看台。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