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江苏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江苏精英赛 > 精英赛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精英赛开幕 墨菲强抱丁俊晖彼此亲密无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03日16:20
[斯诺克精英赛开幕 小晖墨菲亲密无间]
斯诺克精英赛开幕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2010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开幕。包括丁俊晖、傅家俊、亨德利、墨菲,以及马克-艾伦等众多参赛球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与丁俊晖恩怨不断的墨菲一出场便从背后给小晖来了一个熊抱,此举让小晖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丁俊晖与墨菲的恩怨由来已久,在上赛季的英锦赛上,墨菲败于小晖无缘决赛,而赛后他也向裁判和媒体抱怨小晖每局比赛都上厕所,影响了自己的发挥。

  而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由于当地媒体一致看好丁俊晖,让墨菲相当不爽,甚至有些生气地反问媒体,“究竟我是英国人还是他是英国人”。

  这回比赛的地点来到了丁俊晖的老家江苏无锡,也许是为了向这里的球迷示好,在开幕式上被安排在第二个出场的墨菲上来就给了背对自己的丁俊晖一个“熊抱”,丁俊晖也被这一突如其来的“偷袭”吓得有些不知所措。

  也许是为了怕再遭墨菲“偷袭”,在整个开幕式上,小晖都与小胖保持着“安全距离”。(搜狐体育 黎晗)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