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媒齐曝贝尼特斯下课已定 红军耻辱价赶走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03日17:25
bbc网站截屏
bbc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安菲尔德不需要贝尼特斯!在结束了一个近乎噩梦般的赛季后,利物浦俱乐部决定炒掉主帅贝尼特斯,并且西班牙人最快可能在本周末就要走人,而当初约定的1600万英镑毁约金俱乐部也可能缩水1/4便搞定此事。

  足总杯第三轮、联赛杯第四轮,欧冠6年来首次小组赛出局,更为致命的是联赛创11年来最低排名位列第7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这样的成绩显然无法与利物浦的身份相匹配。虽然俱乐部高层方面也矛盾重重,不过董事会却决定该做点什么--炒掉贝尼特斯,这位当年曾率领利物浦队上演伊斯坦布尔奇迹,在2005年赢得大耳圣杯的神奇主帅。

  据BBC记者丹-罗安表示:“利物浦董事会成员已经召开了闭门会议并且一直持续到周三晚23点30分,他们将在周四继续开会,贝尼特斯看起来确实要离开了。关于俱乐部方面的一些细节被媒体爆出可能会影响遣散协议,但贝尼特斯的接替者至今没有曝光。贝尼特斯现在正在度假,不过如果他决定接受俱乐部开出的赔偿价码,那么他本周末就可以甩掉利物浦主帅的头衔。”

  贝尼特斯的经纪人加西亚-奎隆则依然口风很紧:“我们知道的都说了,现在没什么好说的。”利物浦俱乐部也拒绝对周三爆出的炒贝帅的流言做官方评论。据传在贝尼特斯的合同中有条款称俱乐部要解雇他,必须要支付1600万英镑的违约金,不过现在俱乐部方面希望采取一个折衷赔偿方案仅需要支付几百万镑就解除双方之间的合同,而据《每日邮报》给出的分手费数额来看,这一数字仅有400万英镑。

  由于上赛季四线成绩全面飘黑,因此球队方面包括杰拉德、马斯切拉诺和托雷斯等球队核心球员均传出有意离队的消息。贝尼特斯曾暗示为了夺回欧冠参赛资格,他需要5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支持,那么拿到英超联赛又该需要多少?更何况外界已经传出贝尼特斯对更衣室的控制有失控迹象。就在此前希克斯曾表示,他和吉列已经有了将利物浦转手出售的计划,这一过程可能需要18个月。在出售现有球员之前,俱乐部方面能提供的转会资金只有可怜的500万英镑。

  就在上周,贝尼特斯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似乎就有了要走人的预感。“我很高兴在利物浦这里,我一直都非常愉快,我想在这儿呆很长时间,如果这是可能的话。”实际上贝尼特斯应该不会为未来太过担忧,因为他与国际米兰之间“亲密接触”的消息早就在英意两国媒体风传了。(搜狐体育 文治)

  贝尼特斯利物浦时代高光低潮大事记

  〖高光时刻〗

  1.2005年5月-在执教利物浦首赛季,引领俱乐部在欧冠决赛中上演神奇大逆转夺冠,成为历史经典翻盘战例之一。

  2.2006年5月-又一次逆转取胜,这一次是在足总杯决赛与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完成的。

  3.2007年7月-以2100万英镑从马德里竞技签下了托雷斯。

  4.2009年3月-与俱乐部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5.2009年5月-获得英超亚军

  【低谷时刻】

  1.2005年1月-他率领利物浦出战的首场足总杯比赛,球队0-1不敌伯恩利出局。

  2.2007年11月-与俱乐部新老板公开争吵。

  3.2009年1月-贝尼特斯在球队占据积分榜首位时公开炮轰弗格森企图打击曼联士气,但最终以弗格森胜出告终,利物浦也因此让出榜首位置,引得公众嘲笑。

  4.2009年7月-以1700万英镑的身价引入阿奎拉尼顶替阿隆索

  5.2009年12月-在欧冠小组赛阶段耻辱性出局。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