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中国军团

傅家俊5-2击败梁文博 炮轰世界台联新政存弊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03日17:29
[傅家俊5-2梁文博]
傅家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2010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今天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正式拉开战幕。在下午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傅家俊首盘就轰出单杆134分,最终以5-2击败梁文博,赢得中国德比。赛后,傅家俊表示对自己的状态感到满意。

  首轮比赛采取的是9局5胜制,比赛第一局,傅家俊仅用时15分钟就以单杆134分零封梁文博,1-0暂时领先。不甘落后的梁文博在第二局发起了反击,单杆76分扳回一城,总比分上,双方1-1,再次回到起跑线。第三局比赛,傅家俊和梁文博都十分谨慎,双方展开了防守战,比分在双边的攻守互换中交替上升。在激励的缠斗中,傅家俊凭借严密的防守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超比分,并最终拿下这一局,以2-1的总比分领先梁文博。第四局,梁文博的状态渐入佳境,78-0,干净利落的赢下这局。

  在下半场比赛中,傅家俊连续轰出单杆50+,连下3局最终将比分锁定为5-2。赛后,傅家俊坦言,“自己今天打的不错,感觉自己跟梁文博打的都不错,有时候谁拿到第一个机会就好像可以一杆制胜。最后的后段比赛,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比梁文博好一点”。

  第一盘就打出单杆134分,这对于上赛季低迷的傅家俊是个好消息,至少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不过,新赛季还有一件事让傅家俊感到头疼,那就是连任主席巴恩-霍恩的新政。在获悉巴恩-霍恩击败戴维森获得连任后,傅家俊说:“我当然支持戴维森,其实两个都好的,唯一不同的是霍恩的选手巡回赛,这一点上我持保留态度”。

  与丁俊晖、梁文博、肖国栋、田鹏飞等国内球员一样,傅家俊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国内,“这个比赛对于英国之外的选手来说,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比赛。我跟内地的球员也有过讨论,签证问题都不好解决,我自己也是长期在香港,长时间要去欧洲比赛,觉得比较困难一点吧,这个是我唯一不喜欢这个计划的地方”。

  虽然对世界台联的新政心存不满,但傅家俊还是对连任的巴恩-霍恩给予了足够的尊重,“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至少比他的前任要搞的好”。(搜狐体育 黎晗)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