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2010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 > 最新动态

挑战赛河南卫视思念杯首轮 元天领跑李超列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2010年06月03日17:58

  6月3日消息,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男子挑战赛之“河南卫视·思念杯”首轮在河南思念高尔夫球俱乐 部结束。经过18洞激烈的争夺,职业球员元天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以领先一杆的优势排在领先榜榜首;李超成绩为标准杆72杆,单独排在第2位;孔维海、陈东升和钟永光则同以73杆、高标准杆1杆排在并列第3位。>>点击进入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专题

  今天早上元天于8点10从1号洞出发后不久,在PAR5的第2洞捉到小鸟迎来开门红。在长达580码的第2洞,元天顶风用1号木开球开出360码,剩下220码,第3杆切上果岭后,一推进洞成功捉鸟,尽管接下来在第3洞、第6洞和第8洞吞下3只柏忌,但转场前在第9洞再捉一鸟,进一步增强了元天的自信心。转场后在第10洞,元天再次发威,先后在第10洞、第12洞和第13洞接连捉到3只小鸟,使得元天的优势得以进一步巩固。当来到最后一洞第18洞,元天遭遇了一只柏忌,最终首轮成绩为71杆,低于标准杆1暂居领先榜榜首。赛后元天表示满意今天的表现,后面的3轮会努力去拼,“打了4年职业比赛,我更看重过程,对成绩好坏看得很开,接下来的比赛存在很大的变数,我会认真打好每一杆。”

  刚刚夺得职业锦标赛珠海站冠军的职业球员李超成为赛场上的另一个焦点,他于早上8:30从10号洞出发后  在前九共捉到4只小鸟,1只柏忌,成绩一度低至-3榜领先雄;转场后的第1洞,他再下一城捉到全场第三5只小鸟,但好景不长,在长达580码、号称魔鬼洞的等2洞,李超遭遇柏忌,随后成绩出现较大起伏,接连吞下柏忌和双柏忌,成绩大幅滑落,最终以72杆标准杆结束首轮,单独排在第2位。赛后,李超总结球场果岭的旗杆位置极具挑战性,面对大风天气的不利影响和狭长球道,他制定了保守、以稳为主的策略,而今天让他最感得意的一洞则是在第10洞推进一个30码的推杆,成功捉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共有5位国家队业余选手参赛,其中表现最好的当属黄文义,首轮打出76杆,魏巍则打出79杆,最近分别夺得第四届体育运动会和中信业巡赛冠军的张新军在首轮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他的成绩为81杆。

  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男子挑战赛之“河南卫视·思念杯”在河南思念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总奖金为80万。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主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高尔夫球运动协会承办,河南电视台协办。(搜狐体育 王玲)

    相关阅读:职业挑战赛首轮元天捉5鸟 剖析球场有两大难点

              组图:职业挑战赛河南思念站 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2010中国职业挑战赛郑州站 首轮在7点30分开球

              中国职业挑战赛“河南卫视·思念杯”郑州开杆

              中国职业挑战赛思念站奖金分配 冠军将获18万元

              2010年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河南思念站 竞赛规程

              专访京华俱乐部老总:力挺中国职业高尔夫赛事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