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世界杯双人赛首日战罢 中国队包揽四项预赛第一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03日18:22

  本报讯 昨天,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在常州结束了正赛的首日角逐,中国四对选手在当天进行的四项双人跳水预赛中都排名第一,顺利进入半决赛。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双人10米台的预赛中,中国队的汪皓没有受到前天集体项目负于美国队的影响,在上午进行的女子双人10米台的比赛中与奥运冠军陈若琳搭档,五轮动作表现出色,没有给其他对手机会,以总分341.94分的成绩排在预赛第一位。

  男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中国队的秦凯/罗玉通组合也发挥出水平,以总成绩445.26分获得第一名。德斯帕蒂领衔的加拿大队和马修领衔的澳大利亚队则表现一般,分获第四名和第十一名,也进入到半决赛。

  女子双人3米板的预赛,中国名将吴敏霞/何姿组合凭借稳定发挥,以总成绩339.6分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位。男子双人10米台的预赛中,中国队两名小将曹缘/张雁全发挥堪称完美,最终中国两名小将凭借优异的表现以总成绩471.69分获得预赛第一名。

  今天,跳水世界杯将进入正赛的第二天,将决出女子10米台和男子双人3米板两枚金牌。(王婕妤)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