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浐灞主播黄稚轩叹世界杯:看好塞尔维亚会捧杯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6月03日19:52

  华商网讯 (记者 蔡珂)今日(3日)下午,浐灞球员王尔卓和浐灞赛事解说黄稚轩做客华商网,节目中,黄稚轩跟大家分享了他对即将到来的世界杯的一些看法。

  黄稚轩做客华商网 看好具有中国元素的塞尔维亚

  黄稚轩:我选择的是塞尔维亚。有几点原因:中国联赛,确实现在在中国赛场前南球员非常多。整个后方防线稳定。西班牙的球队整个没有太多显山露水,但是这支球队不能求轻视。塞尔维亚06年的时候,当时可能是一支球队有两派,今年塞黑,他们有很好的教练,很多中国元素,让我对塞尔维亚今年的表现很期待。

  小组赛这些看点值得大家关注

  黄稚轩:AB组,A组是死亡之组。这个组好象有乌拉圭。每场都没有水分。非洲阿尔及利亚一般,我觉得A组最有看点。B组有阿根廷,有韩国,亚洲球队我非常欣赏韩国。一定是有实力裁判才会帮你。其他球队我们到时候再研究研究。这两个组每场比赛我都会看。韩国这支球队跟日本很相似,但是日本缺乏力量。韩国有身体,有速度,唯一的缺点是没有一锤定音义的人物出现。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