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中国军团

于德陆惜败瑞恩戴 豪言只要苦练就与高手有一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03日23:16
于德陆表情落寞
于德陆表情落寞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6月3日晚,2010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开始了第一天的另外两场比赛。在于德陆对战瑞恩-戴的比赛中,中国小将先赢后输,决胜局被对手击败,无缘次轮。赛后,于德陆表似乎,打完这场比赛后,感觉自己跟高手之间还有些差距,“不过练练球就跟他们有得一打”。

  在首局赛中,于德陆先发制人,单杆45+后,稳扎稳打,成功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瑞恩戴攻势猛烈,但在取得60分的领先后被于德陆抓住机会,于德陆利用严密的防守,步步紧逼,最终以61比60,逆转比分,再下一城,取得2-0的领先优势。但在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瑞恩戴显示出了他世界一流选手的实力,连下两局,在上半场比赛中,2-2逼平于德陆。

  经过短暂的休整,瑞恩戴持续着他良好的状态,顺利赢下第五局。虽然之后被于德陆扳回一局,但瑞恩戴在第七局一鼓作气,单杆98分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于德陆绝地反击,利用瑞恩戴的失误,连连得分,并拿下了这关键一局,总比分上4比4,双方进入决胜局。在决胜局中,瑞恩戴依靠丰富的比赛经验,抓住于德陆的失误以54比26赢得了胜利,晋级第二轮。

  赛后,于德陆对自己的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自己发挥得还可以,对手一上来应该是比较放松,让我2-0领先,后来他紧起来就比较难打了”。惜败于对手,让于德陆感觉到了自己与对手的差距,“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不过现在看来,我回去多练练应该有得打”。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