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西班牙足协60万重奖激励球员 夺冠奖金排在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03日23:41

    搜狐体育讯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赛总秉承一个原则,重奖之下必有勇夫!随着世界杯的临近,各国足协都拿出了一套奖励方案来激励自己的国家队在世界杯赛中取得好成绩。据目前所掌握的数据来看,作为世界头号经济大国的美国当仁不让的再次称霸世界,据英国的《每日邮报》披露,一旦美国队能够在本届南非世界杯赛中夺冠的话,美国队的全体队员将每人得到61.7万英镑的巨额奖金。不过,虽然美国队在最近几年世界性的大赛中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是问鼎世界杯的冠军,美国队还欠一定火候。

  相比美国,西班牙队的奖金方案则更加实际,由于参加本届世界杯的诸多列强均在开赛前遇到了不同的麻烦,这样欧洲冠军西班牙就成为了本届杯赛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为了激励国家队捧杯,西班牙足协也拿出了一套重奖方案,而从目前来看,这套方案仅次于美国与巴西,排在参加世界杯的32支球队中的第3位。

  如果西班牙能够在南非世界杯中获得冠军的话,每名西班牙的队员都将获得60万欧元的巨额奖金。如果西班牙只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话,每名队员也将获得6万欧元的奖金,以此类推四强的奖金为9万欧元,进入决赛为12万欧元。

  虽然西班牙足协此次公布的奖金方案并非最高,但与08年欧洲杯夺冠的25万欧元的奖金相比,西班牙球员的待遇要提高不少,要知道当初腰缠万贯的弗洛伦蒂诺为皇马开出了欧冠夺冠的奖金也不及西班牙足协这次的奖金方案。当然,如今的西班牙足协已经今非昔比,在08年摘得欧洲冠军后,西班牙国家队成为了赞助商与电视转播商眼里的“香窝窝”,西班牙队的各种赞助和广告费因此都有了大幅度提升,光09年一年,西班牙队就在各种场合狂澜2700万欧元,所以如今开出夺冠每人60万的奖金方案也就不足为奇了。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