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2010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 > 最新动态

职业挑战赛“河南卫视·思念杯” 首轮元天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3日20:09

  总奖金80万人民币的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男子挑战赛之“河南卫视·思念杯”在思念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角逐。来自阿里高尔夫俱乐部的职业选手元天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暂居榜首,李超落后1杆,暂居第二位。陈东升、孔维海、钟永光则以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暂居并列第三位。

  今日天气阴冷大风,飘洒零星小雨。恶劣的天气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选手们的发挥,领先榜战局也在不断发生变化。

  早上8:10从第1洞出发的元天在前9洞抓住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从第9洞开始一鼓作气,接连抓住4只小鸟,最后1洞再吞柏忌。他表示,由于大风天气,前9洞采取保守策略,球打得很低;后9洞相对容易,开球较高,但18洞果岭留下14码的推杆,导致出现了3推。

  “思念球场挺适合我的,我的球距不算短,只要开球开得好,难度就不算太高。”已经打了四年职业赛的元天在挑战赛首站取得并列第七位的成绩,他认为自己在比赛中一直能够保持比较稳定的心态。

  刚刚夺得职业锦标赛珠海站冠军的李超今天采取了稳扎稳打的策略。他早上8:30从第10洞出发,前半场完成33杆,共抓4只小鸟。转场后,李超在第1洞又抓住1只小鸟,此时以1杆优势暂居领先榜首。但在第2、3洞接连吞下柏忌后,第5洞又遭遇双柏忌。

  “第10洞推进1个将近30码的推杆,很幸运!”李超在谈到第10洞的小鸟时说到。今天最令他感到遗憾的是在第5洞开球时将球打到树上。“救球后离旗杆有200多码,第3杆又遗失球,不得不回原位重新打。”他表示球场前9洞难度很大,球道比较窄,旗杆位置插得很难,对于选手而言是很大的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本站比赛共有5位国家队业余选手参赛,在本轮比赛中黄文义打出76杆,魏巍打出79杆。刚刚在第四届运动会中获得冠军的张新军首轮发挥并不理想,谈及不久前的美国集训,他说:”面对比赛,即使是这样的天气也绝不会放弃,失误了再重新找回来,是我最大的收获。”

  明天的第二轮比赛过后将产生晋级决赛的名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