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总裁拒绝热队交易 薪资阻碍比斯利联手阿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6月04日00:20
易建联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ESPN电台主持人杰森-史密曝料,一位NBA总经理曾向他透漏,迈阿密热队曾经向网队提供过一个交易意向,用迈克尔-比斯利单换杜林,但出人意料的是篮网总裁索恩断然拒绝了这笔交易。

  其实对比一下本赛季两人的表现,贵为08年榜眼秀的比斯利显然技高一筹,场均数据可以达到14.8分、6.8篮板,而杜林场均数据仅为6.9分1篮板,并且后者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在网队鲜有作为。不过这也并不意味着比斯利就完美无缺,相比较场外负面消息寥寥无几的杜林而言,比斯利的负面新闻已经不再是秘密,后者甚至一度与毒品挂钩。

  其次,两支球队的薪金构成也是阻碍这笔交易的一大原因。比斯利下赛季薪金高达496万美元,而杜林的则要少得多,如果网队在6月30日之前买断杜林的合同的话,球队只需要支付50万美元便可以买断他的382万美元。如果球队接受比斯利就意味着空间被消耗掉一部分,这无疑将不利于网队今夏追逐大牌球星。

  说到薪水,易建联明年的年薪大概比比斯利少了约100万美元。现在,篮网想要升级大前锋位置,但比斯利不是他们想要的人。篮网完美的构建是需要一个大前锋能首发,一个射程较远的大前锋替补,易建联就是那个替补,而再引来比斯利的话,并不能解决球队的问题,他能做的事情基本上和易建联一样。

  当然,可能有人不相信比斯利是射程远的大前锋,我们用数据可以说明这些,他在上赛季投了104个3分,然而命中率却只有27.5%,这却是他唯一和易建联不相似的点,因为他的命中率远不如易建联。

  进攻端:

  内线

  比斯利-76次进攻(占全队的5%)/0.71分(每次进攻转化成的得分)/占全队14.5%的失误数

  易建联-108次进攻(占全队的15%)/0.86分/10.2%失误数

  外线

  比斯利-344次进攻(25.9%)/0.86分/5.8%失误数

  易建联-224次进攻(31.1%)/0.88分/4.5%失误数

  你能看出什么?是的,两人都喜欢拉出去,而易建联看起来每次进攻效率更高,当然也没有高很多,你也可以说两人看起来基本相同,而篮网需要的是能在内线强攻并在禁区和洛佩兹配合的大前锋。

  强硬度:

  可能很多人都感觉易建联很软,比斯利更硬朗。但在篮球数据网的数据显示却是易建联更能抢篮板,更能盖帽,更能造犯规:

球员 进攻篮板 总篮板 抢断 盖帽 造犯规
比斯利 6.3 12.6 1.03 0.64 0.05
易建联 7.7 12.9 0.71 1.00 0.10

  防守端:

  或许现在你也认为易建联更强硬了,但易建联在防守端比比斯利好吗?而来自于篮球数据官网的数据显示,两人在防守端的分数经过多项计算之后同样排在联盟的第273位,没有任何的差别。

  从两人的比赛对比起来看,比斯利可以在让和他对位的人投篮命中率降低,而易建联则可以强迫其出现更多的失误,在防守端两人的功能也差不太多,为什么还要将比斯利交易来呢?

(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